首页>男主黑化了?等等!我还没跑呢! > be结局后的碎碎念可看可不看

be结局后的碎碎念可看可不看(第2页)

目录

be结局今晚我会再反复修一下,尽量让大家爱看be的满意哦。

5.关于凌秋水和褚溟这两个人物,我有几点想说的。

首先,之前有人说凌秋水是魔尊,没有魔尊样,有时感觉被强行降智了一样。

(这个我承认哈,是我的笔力不足致使的。

但其实呢,我个人觉得凌秋水他也是一个可怜缺爱的娃子,他只是一心想要回家而已,穿书过来的,没有太多的别的想法,所以他才单纯。

不过确实,我把他塑造的偏弱一些,或者说相对褚溟来说,有些“战五渣”

,有些弱了……当然,我发觉,我可能更偏向于塑造他性格上的隐忍,顽强不服输吧……嗯,下本会注意的哈哈哈,就不写可爱受了,下本的攻受一定是那种势均力敌的,只不过血族那本书我没有过多精力去写,也可能等我这本书完结才行的。

其次,攻虐受确实狠,但是经历这四世,可以看出攻是切切实实爱受的。

之前有读者说攻qj受什么的……害我没办法……无力反驳了,只能说我有在尽力弥补攻的过错了。

这本书可以叫做《洗白渣攻计划》了bushi……(我尽量满足了大家想要看be结局的需求,或许不够虐,或许不够完美,不过没事,稍后我会再修一修的哈。

6.关于我个人的这本书的成长。

最开始,我觉得我写的真的很烂,文笔小白,逻辑不通,很劝退人(这个大家不用安慰我哈,我自己清楚的哈哈哈哈)因为有人曾经给我写过那种类似小作文的评论吧,一大堆,我自己心里清楚,我也在努力改变,一点点变好,一点点成长。

努力为大家讲出好故事来。

谢谢大家的陪伴啦~也很感谢那些给我建议的,让我能发现自己的不足,今后也是哦,大家有什么意见尽管提出来哦,我都会认真汲取的,会慢慢成长哒!

7.似乎没什么可说的了,那就祝大家天天开心哦。

be结局到此就结束啦~喜欢be结局的宝宝们可以撤啦。

8.期待he结局,或者是期待我们暴虐强制爱这条线的宝宝们可以继续追更哦。

先说明一下哈,“带感的暴虐强制爱”

这条线呢以虐受为主,主要是满足作者的xp哈,是按原有三世的书中情节继续进行,强制囚禁逃跑较多些,我个人可能最终会写be结局,不过没事,如果到时候这条线也进行完了我会再统计,看大家想要什么结局我就写什么结局哦。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