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是黄山的三大主峰之一 > 第34章

第34章(第4页)

目录

银枝收回手,看他,轻声道:“你自找的。”

曾老师笑道:“银同学,你轻点。

要是把金同学那手打废咯,未来五十年,我们国家就少一位大画家。”

银枝笑了笑,充满诚意:“好,下次我轻点。”

金世安在灯下看手背。

乖乖,还真打红了。

这可是右手啊。

听见曾老师的话,他笑着说:“这个老师你甭关心,我真废了还有媳妇儿养呢。

是吧,银枝。”

“……”

银枝背对着他,没有接这个玩笑。

金世安没在意。

他知道以银枝的性格,肯定不会接这个茬。

他扭扭脑袋,活动手腕筋骨:“好啦,听媳妇儿话,接着画完。”

曾老师起身,走到桌前,打量墨迹已干的画,稀罕道:“看起来还真比那副假画好。”

“必须的。”

金世安大言不惭,拿起小狼毫笔,笔尖蘸墨。

曾老师啐道:“不知道谦虚。”

“老师,做学问我不行,画画,你不行。”

曾老师脸黑起来。

“看好啦老师,我要点眼睛了。”

笔尖轻轻落下,墨汁饱满,点在雄鹰眼眶里。

提笔后,鹰有了□□,整只都活过来了。

曾老师不得不服:“这一笔,没有十几年绘画功底,是点不出来的。”

金世安笑笑,偏头问银枝:“怎么样?”

银枝瞅他笑容里的得意与傲气,点头:“很好。”

金世安接着点完另一只,整幅画大功告成。

他在落款处写上了自己的名字和时间。

金世安仿鹰石山花图。

甲戌年十二月。

把笔掷进装清水的小桶里,“OK.大功告成。”

他抖抖画,说:“老师,回头我裱了给你去?”

“……”

曾老师道,“你小子瞎说什么,送我做啥。”

金世安没了方才与他互怼时的嚣张跋扈,反而嬉皮笑脸:“老师您别装了,不就是想看我画幅画么。

我们都坦诚点,您下次别这样了哈。”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