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鹰眼的一天下(第2页)
毕竟今天的工作是拍摄不是吗?对了顺带提一下,我们的总导演是个胖呼呼的家伙。
不过他一般不常出现在片场,一般是一位有点瘦的女导演作为执行导演掌管一切。
第一场拍摄的其实并不是电影戏份,反而是让我和蜘蛛侠两人在摄影棚里拍摄各种各样的照片。
我不是特别擅长这个,我有些拘谨。
但是隔壁的蜘蛛侠却好像很习惯这样,他总能摆出各种pose。
而我总是被摄影师嫌弃肢体太僵硬,放不开。
拜托了!
我本身就不是一个模特啊!
难道还要我学习掌握镜头语言吗?
“巴顿,你很帅。
但是放松一点好吗?这是镜头不是枪口,没必要一副要上刑场的样子!”
摄影师和导演的喊话并没有让我感觉好一点。
我有点好奇的看了眼旁边及其放松的蜘蛛侠问道:“你是怎么能摆出各种各样的姿势拍照还不觉得羞耻的?你穿的可是紧身衣啊。”
蜘蛛侠摆了摆手:“老兄,我每天要穿着这身衣服在纽约市这个两千多万人口的城市飞来飞去。
而且还会有很多市民想要和我合影,所以我早就习惯了。
倒是你一直待在神盾局里面,除了工作就是工作。
所以你的身体显得极其的僵硬。”
“放轻松一点,你可是超级英雄啊!”
“我面对镜头一点都轻松不起来。
你大概不知道我上一次被这么多镜头包围的时候是什么情况。”
“清楚!
我很清楚!
在死侍这件事上我万分的同情你。
我偶尔在街头也会遇见他和他打过几次交道。
他绝对是我见过的最能惹人生气的家伙了。
我非常相信你,你也需要相信自己。
嘿,你知道吗?你上次输给死侍就是因为你对媒体的不了解。”
蜘蛛侠趁着休息的空档扒着我的肩膀如此说道:“你有魅力,有本领。
但是缺乏机会。
我进来的时候看见了一台10年的福特f-150,我猜是你的?”
“对。”
我点点头。
“老兄,你可真的够节省的。”
我不清楚蜘蛛侠这么说是夸奖还是挖苦,也许两者都有?
蜘蛛侠摇摇头:“你需要展现一下你自己。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