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光之国奥特曼奥特曼 > 第4章 开局就是重磅级

第4章 开局就是重磅级(第5页)

目录

开局就是重磅级!

科特队,塔克队,胜利队,超级胜利队,青年精英队,夜袭队等等地球防卫队,全部都是被吓到了!

虽然科特队里的早田,以及塔克队里的北斗,全部都不认识雷欧和阿斯特拉。

但是起码都看得出来。

这两个应该是在未来加入了奥特兄弟的行列的自己人。

可是他们竟然对这两个自己人下了那么狠的,动了真格的手?

迫切的想要知道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尤其是mAc队!

“队长,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mAc队的宇宙站里,凤源怒目圆睁,他想也不想,立刻就冲过来揪住团的衣领!

..........

那一双充斥着怒火的眼睛,仿佛是要择人而噬。

这是此前从没有过的表现。

他怎么样无所谓,但是碰阿斯特拉就不行!

“冷静一点!”

团无力的辩解道。

他也不知道未来发生了什么,可是好歹事情还没发生嘛,别这么激动啊。

有什么事,我们师徒两坐下来一起讨论一下多好?

“也许这是掐头去尾,具体的事情还不知道呢,你先冷静点,凤源!”

“可是阿斯特拉被四个奥特兄弟的必杀光线全部都命中,这是事实!

你让我怎么冷静!”

凤源怒吼着。

他破了大防,堪比当年老家被马格马星人炸掉一样的急眼。

就算有掐头去尾,那也只是略去了起因和结果而已。

可是阿斯特拉被四个奥特兄弟合力殴打,这是实打实的,做不了假。

团苦笑起来。

好嘛,这下该怎么办呢?

他只能祈祷着,光幕里的视频能继续播放,起码把大战结果给放出来。

搞不好阿斯特拉没死呢?

可是光幕不当人啊!

居然就放这么一点内容,他就结束了。

团再怎么心急如焚,也等不到奥特兄弟内战的后续结局。

“这下我可要完了!”

团苦涩的看着,大有一言不合就要欺师灭祖的凤源。

苦笑了出来。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