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黑子的篮球同人之樱花树下的人 > 第50章

第50章

目录

>

而不是······“诶?!

真的让我打完全场吗?!

啊咧······虽然一直很期待但果然还是亚历山大啊······”

······降旗君你略微有点丢人······

略微有点丢人的降旗君和略微有点兴奋的何原君和略微有些激动的福田君到了正式上场互相行礼的时候就略微有些怂了。

火神君转过头,不忍直视。

嘛,其实第一次的时候我比他们还不如,那时候如果不是赤司君镇着场面我绝对要瘫成一坨了——说起来这几场我要不要找一下赤司君来镇一下,

话说降旗君的偶像貌似是赤司君啊。

话说赤司君那边学业训练貌似不怎么忙的样子,如果可以让他来看我们这些天的比赛放松一下······好吧,如果大家能聚一聚也不错,这几个月我们一直没有所有人都在一起的正式聚会过,也没有一起打过篮球,也没有一起喝过奶昔(喂!

要不要这几天聚一聚······反正这些天都有比赛,应该不会很忙的,大家绝对有时间······应该吧。

我们城凛在某种方面非常厉害,就算是在场下围观也能感觉到热血沸腾以及感同身受,这在以前不太能想象,因为就连我在内都觉得队友已经很强,不赢才是奇怪。

这种自大的感觉让我们很久都感受不到篮球的乐趣······虽然我觉得所谓乐趣在这方面根本就不存在。

虽然很能想象梦想变成无趣的“肯定能达到的”

东西时候青峰君的痛苦——但是我无法做到“但同身受”

,所有的感同身受都不可能,没有感受过那种痛苦,就不知道会有多难受。

我希望,如果是城凛的话,如果能让城凛的队员们的热情感染到青峰君,如果能让青峰君感染到一种名为“火神菌”

的东西——虽然这样可能会一定程度上降低青峰君的智商(火神:喂!

)——就可以让青峰君重新赶到篮球的乐趣了。

······心理学上说这是从众心理。

于是思考之下我先是打通了赤司君的电话,得到批准后又一个一个邀请青峰君黄濑君他们。

说实话邀请黄濑君是最没有压力的,基本上只要有时间黄濑君就会很有时间(这是什么话?),而绿间君会先用“学习训练时间紧”

来推脱,然后用“虽然这样我还是会参加你这种心血来潮的聚会”

来显现他的大度,基本上黄绿两人都没什么难度。

让我比较郁闷的是青紫两位大爷,据桃井小姐说这两位真心是没有甜头不做是,一根胡萝卜能钓一头驴就钓不了两头。

我决定要发挥我的口才来拉动他们。

“你好,青峰君,我是黑子······请问您周六上午有没有时间?是的那天有我们城凛的比赛······好久不见了有点想念大家······马上要邀请黄濑君的,希望和大家一起见面······啊咧?既然那些混蛋回来死也要一起,那些混蛋是指······哦哦,那就确定了,八点半在中央运动场前见吧,晚安了青峰君。”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